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民族学院领导来我院考察交流

[日期:2022-04-27]

427日上午,河北师范大学附属民族学院副院长白少双一行4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政办公室主任特格希、民族学人类学学院院长乌日陶克套胡,国家民委内蒙古师范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首席专家纳日碧力戈,副院长满达、民族学系主任王瑞军和相关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特格希首先对河北师范大学附属民族学院领导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借鉴、相互学习办学经验。

乌日陶克套胡院长、纳日碧力戈教授和王瑞军老师分别介绍了我校民族学人类学学院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成果民族学本科专业人才培养体系,专业建设特色做法,课程设置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建设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等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就本科教学课程安排、使用教材、实验室建设、毕业论文设计、田野调查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白少双一行实地参观了民族学综合实验室、研究中心工作室、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资料室等场所。


上一条:纳日碧力戈教授受邀新疆师范大学做2022年第二场处级干部专题培训会讲座
下一条:聚力青年教师素养 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民族学人类学学院为青年教师举办课件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