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民族学系开展线上教学研讨会

[日期:2022-03-19]

我院民族学系线上教学研讨会于317日下午1500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民族学系塔娜、张径真、额尔德木图、乌兰格日乐、达古拉、梅荣、杨冰华、李玉峰、范尊、那日苏、萨出日拉图、包美丽、云中、麦拉苏、双金等共16位老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王瑞军老师主持。


会上,教师们基于前两周的线上教学工作,对当前网络教学平台、课堂纪律、课后作业及上课时长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随后,互相分享教学经验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其中,王瑞军、额尔德木图等老师提出师生互动是提高课堂活跃度和加强课堂纪律的有效措施。达古拉、梅荣等老师建议应当缩短上课时长,保证教学效果的同时重视学生身体健康。塔娜、杨冰华、萨出日拉图等老师推荐混合使用多种网络教学平台,这不仅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源,而且可查看学生完成课后作业的情况。对于研讨内容,我院教学秘书范尊老师表示,将会反馈给院领导及教务处,全力以赴做好教学管理工作。

会议最后,系主任王瑞军老师表示在疫情常态化之下,进一步做好线上教学工作,提高教学效果。希望老师们共克时难,创新探索平台教学改进与完善的策略措施。


上一条:我院党委书记包凤兰为全院教师解读两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召春季学期本科生线上教学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