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召春季学期本科生线上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2-02-21]

202222019:00,我院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包凤兰、副院长满达、本科生系主任及学院承担2021-2022第二学期本科生教学工作的全体任课教师、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满达副院长主持。

会上,包凤兰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疫情期间做好师生疫情防控的九点工作要求。叮嘱全院教师认真落实学校相关工作和属地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全面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准备工作,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实效。充分发挥辅导员、班主任、任课教师的作用,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加强人文关怀,及时做好心理疏导,确保各项工作平稳顺利开展

教学副院长满达结合我校教务处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进行线上教学的通知,对新学期线上本科教学工作从五方面做了部署。他强调:任课教师根据学校要求了解和使用内师在线综合教学管理平台”,做好教学资源准备、教学活动设计、教案编写工作及时与学生取得联系,提前进行教学设备的调试等工作。并就本学期的实习、毕业论文设计各个环节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同时还传达了学校关于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具体要求。

最后,满达副院长强调,学院全体任课教师认真学习领会本次新学期有关在线教学、春季实习、毕业论文等各项通知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要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好上级和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实做细各项本科教学准备工作,以确保春季学期我院线上教学工作有序稳定开展。



上一条:民族学系开展线上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民族学人类学学院社会工作专业 2019级本科毕业实习实习前线上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