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党总支书记包凤兰做“习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日期:2021-09-01]

为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2021830日下午在田楼611会议室,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邀请党总支书记包凤兰做了 题为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包双成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包书记主要从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主要内容、主要亮点展开讲述,重点阐释了中国共产党100年历程的四个时期: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1921-1949),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194-1978),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1978-2012),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时期(2012)。

通过包书记的讲授,全体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了解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民族复兴路上取得的伟大胜利来之不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上一条: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开学教学工作井然有序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会议: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