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开学教学工作井然有序

[日期:2021-09-02]

金秋九月,金桂飘香。伴随着我校开学的整体部署,我院全体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来了新的学期。开学第一天,我院2019级、2020级全体本科师生步入课堂。因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我院开学第一天的常规本、硕教学顺利展开。

学院为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切实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提前安排部署了开学第一周的教学巡查工作,由学院领导教学督导组、系主任及教务办公室负责人等每天进行巡查全面检查新学期的教学运行情况。

本学期我院的本科生课程教学安排,严格遵照学校教务处的执行要求,所有课程均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授课。为加强本科生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水平,本学期我院特为每门课程安排博士生导师牵头授课、指导教学。为每门课程的年轻教师设定一对一的帮助指导。

 

领导深入教授课教学区详细了解师生出勤、课堂纪律和设备运行等情况,认真听取任课教师的教学工作安排及条件保障等情况。我院师生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学期,教学工作秩序井然,上课出勤率高,课堂氛围热烈。

满达副院长深入课堂与学生一起,认真聆听开学第一课,课后还与师生进行交流,全面了解有关情况并听取师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在听课现场对进一步做好课堂教学工作进行指导,对任课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希望每位老师、每位同学都能继续发扬认真工作、努力学习的作风,谦虚谨慎、锐意进取,为民族学人类学学院的美好明天共同奋斗

 

上一条:飒爽金秋,缘聚民人 民族学人类学学院热烈欢迎2021级新生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书记包凤兰做“习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