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会议: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1-08-31]

我院于830日下午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主要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内容布置新学期工作任务,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包凤兰主持。

副院长满达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分别从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招生就业、本科生学业预警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院长乌日陶克套胡从常规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校庆70周年的推动工作方面做了部署。重点讲解了827-28日召开的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老师们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最后,强调疫情防空常态化条件下提高师生接种疫苗率。

会上党总支书记包凤兰领读了内蒙古师范大学师德师风学习手册中的典型案例,与全体教师共同学习相关内容;为全体老师解读了2021年职称评审的试行文件,要求老师们以文件要求为导向,努力获得职称评定资格;她还强调,根据学校要求学院教师本学期开始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授课,以及部署了庆祝校庆70周年的筹备工作。最后,在会上表扬了老师们积极配合学校疫苗接种工作,接种率以达到84%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应打尽打,能打早打新冠疫苗,尽快超过学校接种率平均水平。

党总支副书记阿荣对新学期学生工作的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强调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班主任提前了解贫困认定、奖学金评定的相关要求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打好基础。

会上纳日碧力戈教授要求中青年老师找准切入点,多发表论文,最后希望大家介绍优秀人才支持博士后工作站的建立。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书记包凤兰做“习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民族学人类学学院2021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