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日期:2019-12-24]

为充分调动全体本科生学习积极性,帮助同学树立坚定信念,调整好心态,达到考前最佳状态,我院于2019年12月24日上午九点在田家炳书院603会议室举行“民族学人类学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我院副书记姚文帅老师、副院长智如水老师、团总支书记朱苏道老师及全体本科生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姚书记就学生管理工作实施意见及学生代表大会相关内容做了简报并强调要加强学生管理,改进工作实施,规范学生行为,从饮食、出行、宿舍等方面对全体同学提出建议,要求学生安全出行,避免参加宗教活动。同时,介绍了上学期学校关于违纪通报的批评及其惩罚措施,强调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告诫同学们认真备考,诚实备考。

其次,智院长指出诚信考试的原则与底线,要求全体学生查看学生手册中的违纪条例,借用教育部的”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指出本科生从课程、培养方案、教学模式到评价体系都在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在会议过程中智院长还强调了考场纪律,切勿因小失大。

最后,本科生班长高瑞奇从第二课堂、体育器材、购买推荐书目等方面提出建议,朱苏道老师做了悉心解答,并承诺一定尽学院最大力量满足学生们的需求,让他们快乐学习,快乐成长。

本次会议从期末考试、学生安全、考场纪律和诚信教育四个方面进行动员,保障学生思想上高度重视期末考试,树立诚信考试价值观念,行动上认真诚实备考,确保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民族学人类学学院领导走进学生宿舍
下一条: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召开学生干部素质拓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