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民族学人类学学院领导走进学生宿舍

[日期:2020-09-21]

920日晚,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包凤兰、党总支副书记阿荣在团总支书记朱苏道、学工办主任包双成的陪同下深入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宿舍,了解同学们的生活状况,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包凤兰书记、阿荣副书记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近期生活状况,就当前面临的问题等进行了亲切的问候,并结合多年工作的经验鼓励同学们在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期间要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宿舍同学之间要团结友爱,共同进步。在本次走访过程中,我院学生寝室物品摆放有序,地面整洁干净,部分学生寝室浓郁的学习氛围和温馨的室友情谊更让学院领导们感到欣慰。

此次走访,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学生学习生活的关心和关爱,展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深入学生的良好作风,也有利于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上一条:民族学人类学学院领导走进学生宿舍
下一条: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