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党委与内蒙古肿瘤医院联合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09]

38日下午,为了庆贺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我院党委联合内蒙古自治区肿瘤医院第五、七、八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庆祝活动在我院田楼615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包凤兰、院长乌日陶克套胡、副院长满达以及女职工代表谢咏梅、常散丹、刘燕飞,男职工代表韦兰海、李永硖、包双成等十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党委书记包凤兰主持。

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首先邀请内蒙古肿瘤医院斯琴、玉荣、韩巴特尔三位专家先后做了有关HPV、放射治疗等与女性相关的健康知识讲座;其次,就女性职工如何在职场、家庭之间平衡工作与生活进行了座谈会。


上一条:绽放新时代光芒,让雷锋精神永续 我院举办“学雷锋”5+N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与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校共建教育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