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喜报|内蒙古师范大学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北疆寻梦旅青春使命团荣获全区优秀志愿者服务队称号

[日期:2023-02-23]

内蒙古师范大学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北疆寻梦旅青春使命团在三下乡活动中秉持着依托红色资源,引导实践队员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铭记党的革命历史,将红色精神薪火相传,以此发挥出教化育人、凝心聚力、立德树人的作用,从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实践团队思想。

我院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建内蒙古师范大学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北疆寻梦旅青春使命团参与2022年全区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民人学子的足迹留在了鄂尔多斯康巴什新区、乌审旗、东胜区、伊金霍洛旗等地区,于百年征程中体悟党的初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传递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不断向前迈步。

民人学子在三下乡活动中始终秉持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衷,立足实际,坚持为人民做实事,加强与群众之间的联系。于服务群众和志愿服务中实现自身价值。

走理论和实践结合的道路历来是青年成长的有效途径,民人学子在三下乡活动中始终坚持将专业知识与理论融入实践,在实践中出真知、长真才,并从各方面不断交流为下一步的实践活动与未来的学习积攒宝贵的经验。

内蒙古师范大学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北疆寻梦旅青春使命团一路走来宣传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历史意义,学习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增进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情感认同和行动追随,深入学习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发作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

三下乡活动已然落幕,但民人学子永远在路上,以实际行动作笔,以辽阔北疆为画卷,挥洒青春的浓墨重彩。

上一条:我院与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校共建教育实践基地
下一条:关怀到寝,春雪盈盈——我院领导走访宿舍看望返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