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民族学人类学学院组织博士生学习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日期:2022-11-07]

2022116日上午,我院邀请内蒙古师范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博士生导师纳日碧力戈教授为博士研究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要义,会议由院长乌日陶克套胡教授主持,共有18名博士生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纳日碧力戈教授首先强调了二十大报告的引用规范和标题中的两个关键词,再从四个伟大精神入手,系统解读了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和报告的逻辑框架。纳教授结合民族学学科和马克思经典著作,对报告中的新提法、理论框架结构和重点内容等进行了详细而全面的解读。并强调博士生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

乌日陶克套胡院长在总结中,要求博士生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二十大报告学习为契机,结合本专业在项目申请和论文写作上发力,努力出好成果。

此次学习不但是一次政治学习,更是业务学习,对博士生的科研能力提升有着重大启发意义。


上一条:我院党委书记包凤兰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辅导讲座
下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 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