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疫情中的坚守 ——民族学人类学学院抗疫队伍 哪里有需要,就向哪里集结,哪里有考验,就向哪里挺进。

[日期:2022-10-07]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青城宁静的生活,改变了整个城市的生活轨迹。抗疫集结号吹响后,学院根据学校党政要求闻令而动、快速集结,为有效防控疫情在校园内传播,组成5人抗疫队伍第一时间奔赴学校,与全院同学一起,用使命和担当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入驻赛罕、盛乐两个校区,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配合学校完成同学们每日的核酸检测、心理疏导、物资保障等各项工作。例如,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发放口罩,防止同学们之间的交叉传染;并勉励同学们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不受疫情影响确保正常的学习生活。

针对疫情期间紧急会议多、紧急文件多的特点,抗疫队伍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重点关注疫情类会议、文件,第一时间通知和传达到每一位师生。

民人院抗疫队伍舍小家,保大家,在抗击疫情中成为最美逆行人。虽然疫情尚未结束,但我们相信,正是在这些千千万万奉献者的努力下,我们终将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请党放心!请祖国放心!


抗疫队伍基本情况

包凤兰,女,蒙古族,1999年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现任学院党委书记。

阿荣,女,蒙古族,1998年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现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

满达,男,蒙古族,2009年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现任学院副院长。

姜鑫,男,汉族,1996年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现任学院团总支书记。

包双成,男,蒙古族,2004年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现任学院学生工作与就业办公室主任。


上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国家民委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基地成功 召开“建立世界民族研究协作机...
下一条:我院赴土默特左旗乌兰夫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