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社会学系举行“如何在线上教学过程中涵养师德师风”研讨会

[日期:2022-05-17]

按照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部署和要求,2022515日,社会学系举行“如何在线上教学过程中涵养师德师风”研讨会,全系老师参加并做发言,会议由陆一琼主持。

老师们围绕线上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的对策,联系如何涵养师德师风积极发言,畅舒己见。有的老师认为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思想理论教育,因为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修养直接影响人才培养质量;有的老师强调要从培养爱岗敬业精神、树立为人师表意识、强化教书育人职责三个角度来加强师德建设;还有老师从线上授课的具体过程,如师容师貌、言论把控、规范流程、注意互动、课程思政几个方面培养和践行师德师风。


通过本次研讨,老师们进一步将理论认识和实践教学相结合,争取把关于优良师德师风的感悟落实到具体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真正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上一条:我院与内蒙古自治区肿瘤医院共建 “教育实践基地”
下一条:民族学系召开“线上教学中的师德师风建设”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