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民族学系召开“线上教学中的师德师风建设”讨论会

[日期:2022-05-17]

516日,民族学系召开“线上教学中的师德师风建设”主题讨论会议。民族学系乌日陶克套胡、包凤兰、王瑞军、双金、塔娜、张径真、额尔德木图、乌兰格日乐、达古拉、梅荣、杨冰华、李玉峰、那日苏、萨出日拉图、包美丽等共15位老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王瑞军主持。


首先,民族学系主任王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内蒙古师范大学关于做好2021-2022(二)学期教职工师德师风涵养教育的安排意见》(内师教师【20221号),详细讲解师德师风指导思想的同时,部署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安排。其次,民族学系教师依次根据个人学习、教学、科研经验,围绕师德师风涵养教育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乌日陶克套胡院长强调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分享了作为老师要“先做人,再做学术”的人生道理。

最后,包凤兰书记充分肯定民族学系“线上教学中的师德师风建设”讨论会的实际意义,提出民族学系教师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树立教育新形象;要不忘初心,争做新时代“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上一条:社会学系举行“如何在线上教学过程中涵养师德师风”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召开 “我区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集中治理”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