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教育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日期:2022-05-12]

2022511日下午,在田楼607会议室举行民族学人类学学院与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共建教育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冯研副院长曹玮老年与服务管理教研室主任徐麟骨干教师张洪光以及我院乌日陶克套胡院长、满达副院长社会工作专业的相关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会议由胡那苏图主持。


会上,乌院长对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队伍以及社会工作专业建设情况做了全面的介绍。曹玮副院长对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专业招生以及学生培养等方面做了介绍。与会老师们深入讨论了实习基地未来的建设规划,就实习意愿、实习能力、实习内容等层面达成了高度的合作共识。

会上,满达副院长和曹玮副院长签署了教育实习基地协议书。


此次“教育实习基地”的建设是我院社会工作专业转型为职业教育师范类以来的首家基地。合作共建教育实习基地”能为我院职教师范实习生提供良好的教育实习平台,也能让师生参与高职的专业教学观摩、教学研讨、教学经验分享等职业教育实践活动。有利于提高我院实习生的教学业务能力和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为进一步推进我院社会工作专业职业教育师范论证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教育实习基地的建设也将进一步推动我院新时期“新职教”教学改革和研究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我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召开 “我区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集中治理”研讨会
下一条: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