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校民族学人类学学院乌日陶克套胡院长、纳日碧力戈教授 应邀参加武科人社高研院新文科发展学术研究会

[日期:2022-01-14]

2022年1月8日,武汉科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新文科发展学术研讨会”在武汉召开。来自南开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云南大学、贵州大学、烟台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新疆师范大学、北方民族大学、湖北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湖北工程大学及武汉科技大学等国内十余所高校2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武汉科技大学校长倪红卫教授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8位专家分别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华民族共同体叙事、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社会发展等主题进行主旨发言,交流了最新学术成果。我校民族学人类学学院乌日院长出席会议并做点评,我校长江学者纳日碧力戈教授以“筑牢形神相济的中华民族共同体”为题,做首场演讲,他指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关键在于以一体精神统辖丰富多彩,兼和相济,重叠共识,建设互为条件、相互依存的民族生态,高质量构筑新中国特色生态共同体。

武汉科技大学人才办公室主任邹清华、科学技术发展院院长高全杰、副院长佘春雨、人文社科处处长张智勇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执行院长袁年兴主持。


上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民族学人类学学院社会工作专业 2019级本科毕业实习实习前线上见面会...
下一条:民族学人类学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