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遵循主线,纲举目张”:学院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郝时远教授作学术讲座——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1-09-26]

为了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924上午,学院特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中国人类学学会会长郝时远先生在田楼615学术报告厅,作题为遵循主线,纲举目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辅导讲座。内蒙古师范大学国家民委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学院国家级资深专家纳日碧力戈教授主持会议,内蒙古师范大学国家民委“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基地全体工作人员、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吴爱华、民族学人类学学院部分教师、博士生、硕士生参加本次学习讲座。

郝时远教授,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8月28日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之“十二个必须”的核心要义,系统阐释了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上一条:我院2019级社会工作专业线上举办专业实习报告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阿拉坦仓参加民族学人类学学院“话团圆、迎国庆”2021年中秋国庆节冷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