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座谈会

[日期:2021-09-10]

今年910日是第37个教师节,为庆祝一年一度的教师节,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立德树人的育人理念,更好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教师节前一天,学院在田楼615议室举行了立德树人,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主题的庆祝教师节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包凤兰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院长乌日陶克套胡致辞。乌院长首先向新加入的社会学、社会工作专业的18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紧接着对学院过去一年的人才引进、教学、科研等方面过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之后对今年光荣退休的铁安老师、在教学、科研和班级管理等方面突出表现的谢咏梅、麦拉苏、陈引弟等几位老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勤勤恳恳工作,为教育事业做出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乌院长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教职工对学院发展的功绩,让教职工们感到温暖和荣耀。

会上为光荣退休的铁安教授进行了欢送仪式。党总支书记包凤兰回顾了铁安教授的工作经历,赞扬铁安老师对事业执着、忠诚,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硕果累累,桃李满天下,配得上教师这一尊称。接着铁安老师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工作生活中的感受和体会,他以充满感恩的心情,表达了对党的关怀、学校及学院领导的支持和帮助的感激之情,表达了对同事们和同学们的不舍之情。

会上,还表彰了师德师风典范谢咏梅、麦拉苏、陈引弟等三位老师。三位老师分别发表受表彰感言,表示以更加饱满积极的工作态度为学院更好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学生代表们为在场每一位教师送上鲜花,表达了全体学生对老师们的祝福和感恩!

会议最后,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座谈会上,老师们围绕师德师风建设问题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共识多多,得到良好的效果,达到预期目的。

 

上一条: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召开博士研究生导师及新老生见面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教师节前夕看望慰问教师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