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补选大会

[日期:2020-12-11]

20201210日下午,在田家炳教育书院615报告厅举行我院党总支委员补选大会。本次会议由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包凤兰主持,会议完成了八项议程。

大会第一项,包凤兰书记宣布出席本次会议的党员人数,应到正式党员50人、预备党员3人,实到正式党员45人、预备党员2人,超过应到会人数的4/5,会议有效,大会正式开始。

大会第二项,全体起立,奏国歌。

大会第三项,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阿荣宣读《中共内蒙古师范大学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党总支委员补选选举办法》。

大会第四项,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党总支委员双金逐一介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

大会第五项,大会推选出朱苏道为监票人,塔娜、包双成为计票人,同时监票人对投票箱进行检查,计票人发放选票以及统计有效票数。本次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

大会第六项,经过计票人与监票人的紧张统计后朱苏道宣布投票有效票数。

大会第七项,包凤兰书记宣布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党总支新任委员,满达、王瑞军、杨冰华。

大会第八项,新任委员代表杨冰华做表态发言。表示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牢宗旨意识,齐心协力、积极配合、认真工作!

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党总支委员补选工作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并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上一条:“筑梦新时代,展现新风采”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2020级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时雨春风,诲人不倦——新生专题入学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