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时雨春风,诲人不倦——新生专题入学教育讲座

[日期:2020-11-16]

文字:杨泽婷

图片:苏雅楠

20201116日下午230,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在文史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新生专题入学教育讲座,为新生进行教育指导。我院乌日陶克套胡院长主持并讲话,到场的还有那日苏老师、范尊老师以及2020级全体本科生。

讲座上,乌院长对民族学专业形成、发展及划分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重点讲述了我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学科建设实力。正如乌院长所说,我院师资力量强大、学术氛围优良,建院以来已经取得了不少成就。

接下来,乌院长语重心长地对新生进行了各方面的叮嘱,涉及到新生入学以来从被动学习向主动学习转变过程等问题。他以他的学生时代为例,督促我们进行针对性学习,提高学习效率。之后,乌院长再次强调了阅读的重要性,并向我们推荐了一些经典书籍。

同学们都凝神聚精,聆听着乌院长的谆谆教诲,相信此次讲座一定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讲座最后,乌院长对民族学、人类学专业进行了前景展望——在未来,内蒙古师范大学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必将更加繁荣!



上一条: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补选大会
下一条:坚持马克思主义宗教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满达副院长为全院教师党员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