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11]

根据自治区及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11日上午9点,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在赛罕校区田楼60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团学工作代表、教学秘书参加会议,校督导组王雪莹、哈斯塔娜到会全程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白铁柱主持。

会前,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内师教组发[2019]10号)要求,学院领导班子紧紧聚焦主题主线,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突出问题,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会上,白铁柱代表民族学人类学学院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报告,围绕对学科建设创新、学术平台搭建及制度建设三方面做了主要检视剖析,针对存在的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提出相应整改措施。

接下来,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自我剖析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白铁柱同志带头做了个人自我检视剖析。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指导下,深入对思想政治站位、双一流学科建设发展规划、学风建设、清正廉洁等方面做主要剖析发言,并虚心接受了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会议在求真实团结奋进、狠抓落实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校督导组王雪莹、哈斯塔娜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出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会议预期,班子成员敢于直面问题,敢于说真问题,坚持以学院改革发展为基调,坚持以学院发展为目的,是一次高质量、成功的民主生活会。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书记包凤兰为2020级博士研究生讲授“第一堂思政课”
下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东北亚民族历史文化研究院“族际交流与文化互动”高峰论坛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