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张海峰副校长一行深入民族学人类学学院 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9-06-05]

    2019418日下午,张海峰副校长、教务处乌兰格日乐副处长一行深入民族学人类学学院调研指导本科教育工作,并与学院全体教师进行座谈。

    座谈会由民族学人类学学院乌日陶克套胡院长主持,智如水副院长作了具体汇报,智院长从民族学专业师资队伍建设、2020版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制订、进展及其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

    张海峰副校长在认真听取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工作汇报后,对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在本科教育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在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中走在了学校前面。张校长从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师范教育特色、民族学本科专业如何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我院本科教育工作提出几点指导性意见:一是民族学专业要构建本、硕、博一体化建设方案;二是结合学校、学院办学定位和特色,做好民族学专业培养目标定位;三是加大民族学专业教学实践;四是要在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中与学校教务处加强沟通协调。

    学院全体教师在聆听张校长指导意见后深受鼓舞。乌日陶克套胡院长代表学院做总结发言中表示,学院全体教师有信心有能力办好民族学本科专业,力争将民族学专业打造为“一流”本科专业。

上一条:在家国情怀中,过好新时代的清明节 ——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时代新人
下一条:民族学人类学学院举办 “支援服务从身边做起”学雷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