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民族学人类学学院举办 “支援服务从身边做起”学雷锋活动

[日期:2019-06-05]

民族学人类学学院举办

“支援服务从身边做起”学雷锋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2019年3月9日至10日,民族学人类学学院25名研究生在团总支书记朱苏道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以“支援服务从身边做起”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为确保10日我校“新时代中国民族学学科建设学术研讨会”的顺利召开,志愿者小组成员在“研讨会”的前期准备、会议保障和后期服务做了大量工作,体现了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学生们对学校和新学院的责任感、使命感,彰显了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本次活动作为我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的活动之一,以“支援服务从身边做起”的精神贯穿于此次志愿活动的始终。本次活动主要有六个服务场所,分别是宾悦大酒店、信息楼学术报告厅、田家炳教育书院715、603会议室、师大北门和东门及沿途道路等地进行场地布置、嘉宾引领、会议服务等。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利用自身优势,展现雷锋精神,履行志愿服务责任,奉献青春力量。充分展示雷锋同志曾说的:“力量从团结来,智慧从劳动来,行动从思想来,荣誉从集体来。”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凸显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时代性和先进性。通过为期两天的会议服务,民族学人类学学院的志愿者们不仅提高了服务意识和专业素质,也必将在今后带领、带动全院学生为学校和我院各项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人:朱苏道

编辑人:宁雨霏

图片采集人:额日尼勒图

上一条:张海峰副校长一行深入民族学人类学学院 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召开 2019年学生寒假离校安全教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