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召开 2019年学生寒假离校安全教育会

[日期:2019-05-06]

    2019年1月5日,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在行知楼308教室举行了研究生2019年寒假离校安全会议。党总支书记白铁柱,党总支副书记姚文帅,团总支副书记朱苏道,学工办副主任包双成以及民族学人类学学院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朱苏道老师主持。

    白铁柱书记从四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第一,应有计划、方向感,按时完成本学期的生活和学习计划;第二,有事提前离校的同学应向导师和包双城老师请假;第三,需要给各年级负责人留下本人以及亲属的联系方式;第四,旅途和寒假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最后,白书记祝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业有成。

    姚文帅书记再次强调了离校时的纪律问题,提醒应注意宿舍、旅途和假期安全。另外,姚书记给同学们留了一份假期作业:写一份以“改革开放40周年村镇变迁调查研究”为主题的5000字文章。

    最后,包双城主任就寒假安排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各年级学生要及时补齐学费;第二,假期要谨防落入传销和传教陷阱,远离网贷,警惕招聘欺诈骗局。另外,包双城老师要求各年级负责人统计本年级同学的联系方式和假期去向。

上一条:民族学人类学学院举办 “支援服务从身边做起”学雷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