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党委处级领导干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12]

211日上午,我院党委处级领导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在田楼607会议室召开。校团委书记、校第三督导组组长包双成,组员、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巴图莅临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包凤兰,党委副书记、院长乌日陶克套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阿荣、副院长满达,以及其他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系主任、学位点主任、学工办主任等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包凤兰主持。

学院党委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为此在131日专门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和意见征求会,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包凤兰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乌日陶克套胡、阿荣、满达依次作对照检查,并进行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

最后,督导组包双成、巴图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工作充分有序,开展批评认真诚恳,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整改落实方向明确,并就存在问题和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包双成、巴图强调学院领导班子作为开展各项工作的核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知责担责、知重负重、知难克难,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实现发展新突破。同时,希望领导班子能够认真查摆问题,认真听取批评意见,真抓实干,不断进步,不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上一条:我院党委与内蒙古肿瘤医院联合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