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日期:2023-01-17]

117日上午,我党党委利用腾讯会议组织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包凤兰主持,副书记、院长乌日陶克套胡,副书记副院长阿荣、副院长满达以及其他党委委员、基层支部书记、各支委委员参加会议。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胡那苏图、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瑞军、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刘燕飞、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姜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张梅英分别代表五个基层党支部做2022年度支部工作汇报。各支部书记主要从支部基本情况、理论学习、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发展党员、“三会一课”等支部活动、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做了陈述,并总结不足之处。同时展望未来,为2023年谋划新工作。

在各支部书记汇报结束后,党委书记包凤兰分别对各支部工作做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他们的工作成绩,并指出各自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上一条:我院党委处级领导干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联合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邀请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来喜教授做二十大精神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