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宁夏大学李伟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讲座

[日期:2024-03-22]

2024322日下午,我院邀请宁夏大学原副校长、二级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李伟教授做题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的理论生成逻辑专题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包凤兰教授主持,学院部分老师和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聆听。

李伟教授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的学科内涵和价值取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理论是重大原创性理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的理论生成逻辑等依次展开。李教授依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最新重大论断和重要指示精神,并回顾在历史不同时期中国共产党重视加强中华民族大团结的史实,强调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纲、中心、路线方针政策、旗帜方向,从本质构成要素层级民族关系基本特征等维度阐述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的理论生成逻辑。

讲座尾声,纳日碧力戈教授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和评议。

上一条:民族学人类学学院“碧立格”读书报告会本科生第六期
下一条:吉首大学罗康隆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