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内蒙古师范大学民族学人类学学院人类学课题组科研助理招聘公告

[日期:2022-05-31]

    因科研项目需要,我院人类学韦兰海教授课题组拟招聘项目科研助理两名。现按照公开、自愿、双向选择的原则,选聘科研助理。


一、 课题组简介

韦兰海教授课题组主要从事人类遗传学、民族学人类学、历史学和语言人类学等方向的研究。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技部专项和启动经费等三个在研项目。


二、 岗位简介

   协助以下三个科研项目的开展。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简介

岗位数

联系人

1

台湾各人群精细遗传结构及混合过程

研究台湾各人群的起源演化历史

2

韦老师

Ryan.lh.wei

@foxmail.com

2

国际合作项目:人类表型组测量技术及表型数据跨尺度关联合作研究

与国外合作者开展人类表型组学测量技术与实践的研究

3

科研启动经费项目

分子人类学相关


三、   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品行端正;

3、学历学位要求:本科毕业,有生物学背景更佳。因项目2为国际合作项目,需用英语与

国外合作者沟通交流。

4、身体健康,具备一定的协调沟通及组织能力。


四、报名、资格审查:

请将个人简历及佐证材料发至邮箱:Ryan.lh.wei@foxmail.com(简历需注明联系电话)。佐证材料(扫描件)包括学历学位证和身份证等相关材料。本课题组对相关材料审核后以电话方式通知考核地点(方式)及时间。


五、考核方式及公示:

本课题组将组织专家组,采取面试(因疫情防控需要或采取线上面试方式)对应聘者的学习工作经历和研究经历等展开交流。专家组对所有应聘者的情况、现场表现打分评议,确定拟聘名单。拟聘名单确定后公示5天,无特殊情况报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备案,完成招聘程序。


六、 待遇:

科研助理岗位工作人员工资待遇参照我校以往校聘工作人员工资待遇,签订劳务合同,合同期为劳务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内蒙古师范大学民族学人类学学院韦兰海教授课题组          

                                           2022年5月31日


上一条:民族学人类学学院“碧立格”系列读书报告会预告 博士研究生第41期
下一条:民族学人类学学院 中国少数民族史专业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