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十四届科研成果评奖的通知

[日期:2019-06-14]

各学院、各部门:

      为表彰和奖励我校教职工在科学技术研究、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文学艺术创作领域所取得的优秀科研成果,进一步调动我校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经研究决定,开展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十四届优秀科研成果评奖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成果时限及条件

      本届评奖的成果为201711日至20181231日期间公开出版、发表、鉴定或播发的成果。

      二、评奖程序

      本届评奖工作采取个人申请、所在学院推荐、校学科评审组初评、校评奖委员会审定、异议期和颁奖程序进行。

      三、申报时间

      本届评奖的申报材料,由申报人所在学院学术委员会推荐、主管领导签署意见、加盖公章后由学院科研秘书统一交到科技处成果科,申报受理时间:2019624—25日,逾期不予受理。

      四、申报要求及说明

          1、申报成果所需《内蒙古师范大学科学研究成果奖评审表》、《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十四届科研成果评奖材料目录汇总表》(学院统一填录),按要求认真填报。申报人员须准确翻译填写报奖成果的蒙文名称。

          2提交纸质《评审表》一式两份,报奖成果复印件及佐证材料两套统一装订在《评审表》后。加盖学院公章的《评奖材料目录汇总表》一份,电子版发送至:suyuming@imnu.edu.cn(注明学院名称)。

      五、评奖组织机构

      学校成立第十四届科研成果评奖委员会,由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和相关专家组成。评奖委员会下设人文社会科学评奖组、科学技术(自然科学)评奖组和文学艺术创作评奖组,分别负责各组评审工作。

评奖办设在科技处。

      联系人:苏玉明  乌恩都日夫

      联系电话:4393152

附件:

      1.《内蒙古师范大学优秀科研成果奖评奖办法》

      2.《内蒙古师范大学科学研究成果奖评审表》

      3.《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十四届科研成果评奖材料目录汇总表》

 

 

      科技处

                                    2019613

上一条:教育部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全国研究生田野调查暑期学校(第十一期)举办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