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民族学人类学学院领导慰问学院离退休教职工

[日期:2023-01-18]

新春送温暖,关怀暖人心。在新春佳节临近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老教师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春节,20231月17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党委书记包凤兰、副院长满达及办公室工作人员一同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带学院党组的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让这个寒冷的冬天褪去寒意,让春天的暖流涌入每位离退休教职工的心田。

在慰问中,学院领导与退休教师谈心交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态,感谢他们对学院所做出的无私贡献,真诚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同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尤其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情况下,和身边人一起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对于学院领导亲自上门慰问,离退休老师们无不感动。对于学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也对学院的发展倍感欣慰。并衷心祝愿学院各项事业越办越好,再创辉煌。


上一条:我院党委处级领导干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