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根河市领导莅临我院进行调研工作

[日期:2022-08-25]

2022年8月23日,根河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志文一行三人到我院进行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包凤兰、院长乌日陶克套胡陪同调研。

首先,我院党委书记包凤兰介绍了学院目前基本情况、管理特色、发展概况、发展定位和发展前景等情况。

学院领导陪同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内蒙古师范大学国家民委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基地、图书资料室。

随后,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上双方围绕共建专业实习基地、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诸多共识,为以后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最后双方对合作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上一条:学院组织开展“院士讲堂”专题学习活动 —“2022年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活动月”系列...
下一条:学院组织开展“暑期教师研修”专题线上培训 —“2022年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活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