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民族学人类学学院与苏尼特左旗综合高级中学 举行共建职教师资教育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日期:2022-08-21]

819日下午,内蒙古师范大学民族学人类学学院与苏尼特左旗综合高级中学共建职教师资教育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苏尼特左旗综合高级中学报告厅成功举行。苏尼特左旗政府副旗长姚迪、教育局局长高志勇、综合高级中学校长铁龙、内蒙古师范大学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党委书记包凤兰、副院长满达、社会学系主任陆一琼及综合高级中学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综合高级中学副校长宝音吉日嘎拉主持。

仪式首先由苏尼特左旗综合高级中学校长铁龙致词,他对包凤兰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综合高级中学的发展历程、现状以及师资结构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切实加强双方在职业教师培养领域的合作共赢,也欢迎更多的内蒙古师范大学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学子加入到苏尼特左旗综合高级中学大家庭。

随后,内蒙古师范大学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党委书记包凤兰发言,她首先感谢苏尼特左旗综合高级中学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民族学人类学学院的历史发展、学科布局及师生基本情况。包书记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了信心,相信在双方前期细致磋商的基础上,基于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强大的师资培育力量和苏尼特左旗综合高级中学的品牌声誉,未来在职教师资培养领域一定会取得丰硕的成果。

内蒙古师范大学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党委书记包凤兰苏尼特左旗政府副旗长姚迪共同为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上一条:民族学人类学学院举行职教师资师范生的专项技能培训
下一条:苏尼特右旗朱日和镇人民政府 向民族学人类学学院田野调查师生发来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