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2-05-09]

按照自治区党委、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部署要求, 58日,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由党书记包凤兰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包凤兰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贯彻落实〈关于集中治理全区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安排〉的通知》,通报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并对我院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教师签署《内蒙古师范大学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化问题承诺书》。

动员会议结束后,学院中心组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要求中心组成员查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和宋亮违法违纪案件的材料。


上一条:我院举行“教育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下一条:纳日碧力戈教授受邀新疆师范大学做2022年第二场处级干部专题培训会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