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日期:2022-01-07]

16日下午,我党党委在学院田楼607会议室组织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包凤兰主持,党委委员乌日陶克套胡、满达、双金、杨冰华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瑞军、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刘燕飞、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胡那苏图、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朱苏道、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姜鑫分别代表五个基层党支部做2021年度支部工作汇报。各支部书记主要从发展党员、“三会一课”等学习活动、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做了陈述,并总结经验教训,为2022年谋划新工作计划。

在各支部书记汇报后,党委书记包凤兰分别就各支部工作做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他们的工作成绩,指出各自问题,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再创佳绩。


上一条:民族学人类学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召开第一届科研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