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心系学子,情暖冬意|我院领导老师温情走访学生寝室

[日期:2023-12-17]

为强化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教育和管理,形成常态化的运行机制,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陆一琼、学生工作与就业办公室主任包双成及各班班主任于20231215日走访学生寝室。

在走访的过程中,学院领导及班主任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同学们到校后的感受与印象,并为同学们回答了一些在生活中和学习上的问题。老师们勉励大家在生活中要团结友爱,在学习中要互帮互助,养成良好的习惯,珍惜大学时光,树立远大理想,掌握学业知识,并且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和四六级考试中可以取得优异成绩。

老师们强调,宿舍是学生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更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舍友也是同学们在大学中亲密的伙伴,良好的宿舍环境和和谐的宿舍关系至关重要。与此同时,领导老师们还告诉同学们要注意用电用水安全、外出和人身财产安全,谨防电信诈骗。遇到问题及时与老师进行沟通,希望大家一起共度大学的美好时光。

本次走访活动,不仅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们的关怀,增强了学生们对学校和学院的归属感,体现着民人院大家庭浓浓的师生情谊。学院将持续做好宿舍走访工作,与同学们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整洁、快乐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条:明辨形势 转变观念 志存高远 脚踏实地|民族学人类学学院举行党委书记面对面就业推...
下一条:加强思想教育,共筑冬季校园安全防线 | 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召开班主任重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