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开学第一课:元气满满进课堂——内蒙古电视台对我院2021级社会工作汉班进行采访

[日期:2023-02-23]

踏着新中国的晨钟,沐浴着民族和睦的春风。结束了寒假生活,内师学子追随着春天的步伐,迎来了2023年春季新学期。220日,随着我校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升国旗仪式的举行,在庄严的国歌声和学生代表庄严有力的演讲中,内师学子迎来了开学第一课。内蒙古电视台对民族学人类学学院2021级社会工作汉班学子进行了采访。

疫情后首次与老师、同学们线下见面,这让他们兴奋又激动。课堂中,他们元气满满,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展现了内师学子,中国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内师学子必将在新学期焕发出勇争潮头的精气神,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在时代的洪流中奋勇前进,不负青春,担起历史赋予新一代青年的重任与使命。


上一条:关怀到寝,春雪盈盈——我院领导走访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下一条:学生在哪里,辅导员们的工作阵地就在哪里! 致敬默默付出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