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军训落幕|且喜人间秋朝日,鲜衣怒马正少年

[日期:2021-10-04]

图片来源:民族学人类学学院

文字来源:石雪宁

内蒙古师范大学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总结大会2021929日下午230分,在我校盛乐校区体育场隆重召开。我院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党总支书记包凤兰、党总支副书记阿荣、团总支书记朱苏道、学工办主任包双成学工办老师姜鑫、班主任陈引弟、胡那苏图老师以2021级全体本科生。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精彩的分列式汇报表演又紧锣密鼓地进行军事项目汇报表演。同学们怀着满腔热血,如此激情澎湃的表现,充分在学校领导面前展现出了民人学子意气风发、朝气蓬勃的卓越精神。


早踏秋霜志不休,雄风赳赳壮心稠。书华章,展军容,铿然共筑强军梦。我院2021级新生日日奔走在绿茵场上,历经风雨,终于以不畏艰苦的坚定信念圆满完成了为期十天的严训锤炼,取得了本次军事技能训练的优秀组织奖。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定会再接再厉,竭尽全力为学院继续增光添彩。


恰是岁月正好,谁顾荆棘载途。军训于我们而言,不仅仅是一次国防教育,更是磨练意志、砥砺品行的最好时机,令同学们受益终生。希望每一位民人学子热爱祖国、坚守初心、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民族学人类学学院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
下一条:民族学人类学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风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