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民族学人类学院举行师生见面会暨中秋慰问

[日期:2021-09-20]

2021918日上午8:30在盛乐校区学生事务中心一楼举行民族学人类学院师生见面会暨中秋慰问。本次见面会有学院党委书记包凤兰、社会工作系副系主任胡那苏图、学工办老师姜鑫和社会学、社会工作专业的234名同学参加。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学院党委书记包凤兰教授致辞并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并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其次,学院党委书记向盛乐校区全体学生送上学院中秋节问候和节日的礼物。最后,集体奏唱校歌,浓厚的节日氛围中师生面会圆满落幕。

会后,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老师在这儿中秋佳节给予的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按照包书记的要求好好学习,学好每一门专业课。


上一条:民族学人类学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风采(一)
下一条:金秋十月,青春与迷彩的碰撞——民族学人类学学院举行2021年军事训练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