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金秋十月,青春与迷彩的碰撞——民族学人类学学院举行2021年军事训练动员大会

[日期:2021-09-20]

文字来源:苏雅楠

图片来源:吕卓颖

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顺利开展,我院于2021918日下午分别在赛罕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615学术报告厅和盛乐校区行知楼207教室举行了2021年军事训练动员大会。出席两次大会的有我院党委书记包凤兰、党委副书记阿荣、团总支书记朱苏道、学工办主任包双成、学工办老师姜鑫、班主任陈引弟、胡那斯图老师以及军训教官黄欢、张立,民人院全体2021级本科生。

大会第一项   奏国歌,在国歌声中,两校区军训动员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大会第二项  在赛罕校区阿荣副书记、在盛乐校区包双成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参与本次大会领导和教官。

大会第三项   朱苏道老师宣读2021年军训工作安排。


大会第四项   为了让全体新生熟知军训期间各项要求,遵守规矩,黄欢教官和张立教官分别向大家强调了军训期间的注意事项。


大会第五项   在赛罕校区包书记向大家讲解了军训对于每个人的重要性,并要求同学们在军训期间要服从教官、听从指挥、尊敬师长、遵守纪律、不怕苦累、克服困难、勇敢而顺利地完成军训任务,希望2021级新生可以发扬不怕苦的精神,勇敢的挑战自己。在盛乐校区阿荣副书记向同学们做了军训动员,姜鑫老师补充了军训有关事项。

大会第六项   师生共唱校歌,两校区军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会后教官带大家进行列队,激动人心的军训生活就此开始。

如果说大学生活是一幅画,那么军训生活便是画中夺目的色彩。军训是我们人生中一次难得的考验和磨练,希望2021级新生能够把握这次机会,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坚强的意志。


上一条:民族学人类学院举行师生见面会暨中秋慰问
下一条:月圆中秋,情满校园——民族学人类学学院2021年中秋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