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月圆中秋,情满校园——民族学人类学学院2021年中秋茶话会

[日期:2021-09-20]

图片来源:吕卓颖

文字来源:李亚雄、苏雅楠

秋风送爽月更圆。中秋佳节,美满时刻,共赏圆月一轮,喜迎中秋良宵。为了让离家求学的学子们体会到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我院2021918日下午14时在田楼十二教室“月圆中秋,情满校园”中秋茶话会。参与本次茶话会的有我院党委书记包凤兰、党委副书记阿荣、团总支书记朱苏道、学工办主任包双成、各年级学生代表以及部分在校学120余人。本次茶话会由阿荣书记主持。

首先,阿荣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参与本次茶话会的领导及老师。

接着,包凤兰书记对到场的所有人员致以中秋节的慰问,并与现场的领导老师共同为同学们发放中秋节礼物,不论是月饼还是水果都饱含着各位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祝福。

随后,刘榆萍同学主持师生互动环节。大家一起玩游戏,击鼓传花、扎气球等,教室里充满了大家的欢声笑语和浓浓的节日的氛围。

游戏过后部分同学还为大家献上了自己的小节目,为茶话会增添了不少乐趣。

本次“月圆中秋,情满校园”中秋茶话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营造了欢乐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气氛,也让同学们感受到民人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表达了学院领导对远在他乡学子们的亲切关怀,也体现了学院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

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美好的时刻。离开家乡的我们中秋节少了亲人的陪伴,但却多了同学们的一起经历。


上一条:金秋十月,青春与迷彩的碰撞——民族学人类学学院举行2021年军事训练动员大会
下一条:民族学人类学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进行中(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