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飒爽金秋,缘聚民人 民族学人类学学院热烈欢迎2021级新生

[日期:2021-09-06]

图片来源:苏雅楠、李亚雄

文字来源:李亚雄

金秋九月,金菊盛开,又是一年迎新时。202196日早晨,我院迎新工作全面启动。迎着秋日的席席微风,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大家庭迎来了2021届的新成员。接下来就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到迎新现场看看吧。

与往年不同,我院今年在赛罕和盛乐两个校区同时开展迎新活动。


学校以及学院的领导们亲临迎新现场指导新生接待工作,询问新生报到相关情况,勉励同学们入学后好好学习,用优良的成绩回报家长和社会。

我院在学校门口设立新生接待点,院学生会成立迎新生志愿服务队, 用师哥师姐的热情、志愿者的爱心去迎接每一位新同学的到来,从校门口到报到处,再到寝室,处处涌动着他们忙碌的身影,拉皮箱、搬行李,忙得不亦乐乎。


希望所有新生都能够在迎新中感受到民人院大家庭的温暖,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在民人院里获得快乐、获得知识、获得五彩缤纷的校园生活。

 

上一条:民族学人类学学院举行2021级社会工作专业本科生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民族学人类学学院2021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