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开展2021年学生干部集中培训

[日期:2021-06-23]

文字来源:侯宇健、李亚雄

图片来源:苏雅楠

2021622,民族学人类学学院田家炳书院615会议室开展2021年学生干部集中培训会议。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本次培训,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学习研读了《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学习材料》、《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地方学生联合会代表大会工作规定》、《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等多项材料,深刻理解了作为学生会成员应当要为同学服务,必须做到无私奉献、不计报酬、任劳任怨、无怨无悔,这是作为学生干部最起码应当具备的思想认识。

接着,全体成员又组织学习2021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会议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讲话精神。之后,同学们就本次学习分享了一些自己的想法和感悟。

 

学习无止境,而思想觉悟也应该与时俱进。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鼓励我们应该牢记于心,将它化为前进的动力,不断奋勇向前,永不言弃。作为学生干部我们要做到密切联系同学,脚踏实地开展工作,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做有着带头作用与先锋模范作用的新一代青年

最后,全体成员齐唱校歌,本次集中培训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民族学人类学学院举行2021学年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参加学校第六届校园奥林匹克运动会暨第五十八届田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