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参加学校第六届校园奥林匹克运动会暨第五十八届田径比赛

[日期:2021-06-12]

文字来源:李亚雄

202169日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六届校园奥林匹克运动会暨第五十八届田径比赛在盛乐校区隆重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包凤兰、党总支副书记阿荣、团总支书记朱苏道、学工办主任包双成带队,参赛选手和方队表演者以及学生会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呐喊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口号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入场式中,参演人员与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彰显了民人院学子生生不息的活力。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积极进取,突显出民人院学子奋勇向前的决心。

2021611日下午,在颁奖仪式和阵阵喝彩声中本次运动会圆满结束,我院方队的入场表演荣获了最佳入场表演奖。



上一条: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开展2021年学生干部集中培训
下一条:民族学人类学学院、科学技术史研究院联合党校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