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民族学人类学学院、科学技术史研究院联合党校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日期:2021-05-31]

2021529日晚,内蒙古师范大学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党总支与科学技术史研究院党总支联合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田家炳书院615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包凤兰、副书记阿荣,科学技术史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白明、学生工作与就业办公室主任李其木格以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68名学员出席了此次典礼。开班典礼由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团总支书记朱苏道主持。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开班典礼在庄严的歌声中正式开始。

首先,由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包凤兰致词。包书记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性,对学员提出了严格要求和殷切期望。其次,科学技术史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白明宣读《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学安排》。再次,入党积极分子民族学人类学学院2019级民族学专业本科生高瑞奇和科学技术史研究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毛良伟作为学员代表上台发言。最后,在国际歌的优美旋律中,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展望未来,我们衷心希望学员们在接下来的党校培训中能够增强知识储备,筑牢思想根基。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奉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院参加学校第六届校园奥林匹克运动会暨第五十八届田径比赛
下一条:民族学人类学学院举行“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党史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