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民族学人类学学院举行“榜样为伴·研路启航”师生沙龙

[日期:2021-05-25]

文字来源:李亚雄

图片来源:苏雅楠、赵俊博

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学无止境,大学本科并不是我们学习知识的终点,可对于现在的我们,难免会在考研路上难以抉择。为此,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在523日晚举行榜样为伴·研路启航师生沙龙共同学习、共同交流。

本次交流会特邀请了我院青年教师萨出日拉图、杨冰华、包美丽和云中分别分享了自身的考研经验,并与同学们积极互动。最后,朱苏道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升学道路难免经历挫折,路途坎坷才会促进我们不断向前。祝愿同学们今后学习更上一层楼,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上一条:民族学人类学学院举行“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教育——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开展“缅怀先烈,坚守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