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教育——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开展“缅怀先烈,坚守初心”清明节祭扫主题活动

[日期:2021-04-06]

文字来源:杨泽婷 苏雅楠

图片来源:侯宇健

清明时节,哀思绵延。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4月3日上午,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团总支带领本科生、研究生共30人,在内蒙古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坚守初心”祭扫活动。

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是为祖国的解放和统一不断奋斗的政党,是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不断奉献的政党,是为各民族的平等、团结和共同繁荣不断追求的政党。参加活动的师生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党的历史。大家表示,将始终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

大家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全场默哀。唯有牢记历史,才能让悲剧不再重演;唯有不断缅怀,才能让遗志焕发光芒。


烈士忠魂千秋在,革命精神代代传,我们要以先烈为榜样,做到胸怀时代、忠于理想,做到先人后己、无私奉献,做到刻苦学习,努力奋斗,将红色精神、革命传统传承下去!

 

上一条:民族学人类学学院举行“榜样为伴·研路启航”师生沙龙
下一条:民族学人类学学院举行2020年期末考试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