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筑梦新时代,展现新风采”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2020级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日期:2020-12-18]

文字:杨泽婷

图片: 青格尔 阿斯如

2020年12月17日晚19:30,民族学人类学学院“筑梦新时代,展现新风采”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2020级迎新晚会在内蒙古师范大学逸夫楼音乐厅隆重举行。出席晚会的有内蒙古师范大学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斯钦,校团委副书记包双成,我院党总支书记包凤兰、院长乌日陶克套胡、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阿荣、副院长满达,团总支书记朱苏道、学工办主任包双成,托雅、张径真、麦拉苏、塔娜、萨出日拉图、那日苏等老师、我院及其他学院学生共600余人。

  本次晚会共有四项议程。

一.继往开来,激励前行:我院党总支书记包凤兰致辞,总结我院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并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再创佳绩。

二.春种秋收,硕果累累: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阿荣宣读表彰决议并由出席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

 

三.韶华正好,舞动青春:各个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唱乐合奏《平凡之路》唱出了每个人属于自己的平凡又不平凡之路;笛子合奏《山外青山楼外楼》《星月神话》让我们感受到一场国风的视听盛宴;古筝演奏《草原的春天》悠扬绵长,带我们领略草原风情;压轴舞蹈《pick me》燃爆全场,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四.不忘初心,梦想启航:乌日陶克套胡院长进行总结讲话。他认为本次晚会是一次圆满且丰富的晚会。同时,他代表学院再一次欢迎各位新同学加入到民人院大家庭,并强调新鲜血液的注入定会让民族学人类学学院更加繁荣辉煌。院长的话让在座的同学备受鼓舞,台下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晚会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晚会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的追梦之旅才刚刚起航。“筑梦新时代,展现新风采”相信我们的相遇,定会为民人院创造更好的明天。

 

 

 

 

上一条:民族学人类学学院举行2020年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下一条:军训落幕 | 白日青春恰正好,意气风发少年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