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军训落幕 | 白日青春恰正好,意气风发少年时

[日期:2020-10-26]

文字:苏雅楠

20201021日下午2点,我校在盛乐校区体育场召开2020级新生军事技能训练总结表彰大会。我院参与本次表彰大会的有党总支书记包凤兰,党总支副书记阿荣,团总支书记朱苏道,学工办主任包双成,本科生班主任萨出日拉图、那日苏和学生会成员以及2020级全体本科生。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开始军事训练汇报表演。在教官的口令下,他们动作整齐统一,口号震耳欲聋,经过主席台时,方阵由齐步走变正步走并对主席台行注目礼。 他们满怀激情、朝气蓬勃,向全体领导表现出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学子积极向上、追求卓越的精神。

勤苦练,片刻不歇。昔日誓,怎能忘却?豪情冲天,只把军训华章写。我院2020级新生以“不拔之志”, 完成了为期十天艰苦、严格的身心磨砺。取得了军事技能训练宣传报道第八名、军事技能训练歌咏比赛第八名的优异成绩,让我们一起为我院小萌新们的表现打call吧。


    青春有你,未来可期。军训不仅是一次国防教育,更是一次砥砺品行、积累自信的课堂,希望每位民人学子热爱祖国、锤炼意志、严格自律,力争成长为报国有志、建国有才、效国有力的新时代高素质人才,将军训成果转化为优良学风、校风和班风。


上一条:“筑梦新时代,展现新风采”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2020级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守望相助情:民族学人类学学院组织开展2020级本科生入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