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民族学人类学学院热烈欢迎2020级本科新生入学

[日期:2020-10-12]

文字;苏雅楠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20201011日上午,民族学人类学学院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崭新面孔,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党总支副书记阿荣,团总支书记朱苏道,学工办主任包双成以及两位本科生班主任萨出日拉图和那日苏都亲临现场,迎接新生,指导入学报到工作。



按照学校整体安排,学院在东操场设置了专门的新生报到处,院学生会成员以及2019级全体本科生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指导新生填写表格收集新生基本信息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等工作1011日应报到本科70人,实到65人。到下午3止,已到新生全部完成报到,住宿生全部入住宿舍,在民族学人类学学院的学习生活正式开始。


至此,民族学人类学学院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顺利结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披荆斩棘,收获满满!

上一条:守望相助情:民族学人类学学院组织开展2020级本科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