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访问旧版 联系我们 蒙语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日期:2020-10-12]


为了让家长更多的了解学院学科建设和办学理念,增进家长与老师之间交流合作,我院于1011日下午3点于田楼223教室召开家长见面会。参加本次家长见面会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包凤兰、院长乌日陶克套胡、副院长满达、教学秘书范尊、学工办主任包双成以及两位本科生班主任那日苏和萨出日拉图。


乌院长从民族学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本科生培养方案、学科前景等方面对我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包书记希望家长们放心的把孩子交给学校,我们家长和老师心连心,共同帮助孩子们成长;满达院长对我们的本科生予以高度肯定,并提出对学生进行少而精的培养目标;萨出日拉图和那日苏老师对班主任工作抱有高度的积极性,他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学生和家长提供帮助,相信我们的新生在这样的环境下一定可以幸福快乐的学习、生活。


上一条:民族学人类学学院热烈欢迎2020级本科新生入学
下一条:民族学人类学学院领导走进学生宿舍